【 第326期 】竹進觀一A吳詠皓參加全國大專校院田徑公開賽 榮獲大專乙組1500公尺第8名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竹進觀一A吳詠皓同學畢業於湖口高中體育班,天生就熱愛長跑運動,自湖口高中畢業後希望學習多元專業職能發展,因此選擇本校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就讀,入學後仍不放棄自我長跑訓練,固定每週練習四天,體育室協助訓練計畫擬定與輔導參與校外競賽。

近日於2021年3月28日(日)假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參加「110年全國大專校院田徑公開賽」,此競賽指導單位為教育部體育署,主辦單位為中華民國田徑協會,協辦單位為新北市政府體育處、新北市體育總會田徑委員會,其目的為提高田徑運動技術水準,創造優異紀錄賽,評量基層及精選選手,確立競賽制度,吳同學參加大專男乙組1,500公尺,全國參與選手共計31位,成績為4:38.08榮獲全國第8名。
 
竹進觀一A吳詠皓同學比賽現場

竹進觀一A吳詠皓同學比賽現場

竹進觀一A吳詠皓同學完賽

成績為4:38.08榮獲全國第8名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