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6期 】研發處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 知名企業釋逾千職缺

(研發處訊)

因應畢業季的到來,學校以「經疫求菁,前進未來」為主題,於4月27日及4月29日分別於二校區舉辦就業徵才博覽會。活動分別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華金馬分署及桃竹苗分署主辦,本校承辦,結合政府單位資源,邀請知名企業至本校舉辦求職徵才。參加徵才的廠商,不乏建築、設計、連鎖餐飲、國際物流以及金融服務等知名企業,如:遠雄集團、宜家宜居、家樂福、漢來美食、微風廣場、全聯實業、阿瘦實業、永慶房屋、大成集團、國產建材實業、台灣日通、億光電子、聯華製粉、永豐餘消費品實業、矽格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屈臣氏、台灣順風速運股份有限公司等。

台北徵才活動開幕式,由學生社團-笙罄國樂社演奏氣勢高昂的龍騰虎躍,代表應屆畢業生對未來充滿希望與爆發力。接著在唐彥博校長、張偉斌副校長,及1111人力銀行何啟聖總經理致詞後,由唐彥博校長、張偉斌副校長、莊明哲學務長、林淑美研發長、及1111人力銀行何啟聖總經理共同在魔球前進行啟動儀式,隨著「中國科技大學校園徵才、經疫求菁、前進未來」字樣的跑馬燈轉動中,伴隨著熱情澎拜的音樂及噴霧秀,為整個就業博覽會揭開序幕。

唐校長致詞時,除感謝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華金馬分署贊助,及58家廠商參與校園徵才活動,提供許多職缺給學生,同時保證本校學生的品格教育,絕對值得企業信賴。最後並以8諧音即為發,祝福各家企業廠商生意興隆發大財。張副校長致詞時,則期望在場的企業廠商都能成為本校的企業夥伴,提供同學多元的學習管道。

1111人力銀行何啟聖總經理致詞表示,去年疫情嚴重時,各校無法辦理實體徵才活動時,1111人力銀行結合160多家大學校院辦理了線上徵才活動,持續提供同學線上求職的服務,並盛讚本校的學生為企業最愛私立科大之一。之後唐校長則以4個1來與1111人力銀行呼應:中國科大是一流學校,培養出一流人才,畢業後進入今天參展的一流企業,未來業績一定長紅!

新竹徵才活動開幕式則由學生社團-熱舞社表演動感活潑的街舞,接著由林淑美研發長致詞,感謝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贊助,及42家廠商參與校園徵才活動,提供許多職缺給學生,其中有許多廠商也都有跟本校進行學生實習合作,希望各家企業廠商今天徵才都順利,並祝福生意興隆。

此次台北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華金馬分署為推廣台灣就業通求職登記,提供了Switch、AirPods、Apple Watch Series 3及威秀電影票辦理抽獎活動,以鼓勵更多同學參與。統計共有359位同學上網登記,並有8位幸運同學獲獎。新竹校區則由學校提供超商禮券舉辦集點抽獎活動,鼓勵同學踴躍參加徵才活動。

今年二校區的校徵現場提供了2530個職缺,經統計後,參加人數約1700人次,投遞履歷有820人次,媒合255人次,2場次的活動順利圓滿完成。

校長唐彥博(左三)與一級主管以及嘉賓進行徵才博覽會啟動儀式

唐彥博校長和參加徵才博覽會的全體廠商合影

由林淑美研發長和參加新竹校區徵才博覽會的全體廠商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