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4期 】觀管系畢業校友吳柔昀義務指導學弟妹製作烘焙蛋糕捲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觀管系校友吳柔昀畢業於2019年,目前除了取得勞動部烘焙乙級證照資格並於烘焙業界正職工作外,今年2021年2月開始也於清華高中餐飲科兼職教授烘焙科目。觀管系PCG達人烘焙社指導老師張金印老師,特地於2021年3月3日(三)邀請畢業校友吳柔昀回系上,於PCG達人烘焙社社團時間指導觀管系學弟妹製作烘焙蛋糕捲。

柔昀利用過去將近2年於烘焙業界實務經驗,無私分享實作教授學弟妹;過去柔昀高中就讀普通科,上大學後才開始學習烘焙,也因此產生興趣,在校期間即取得烘焙丙級證照,畢業後更持續精進烘焙技術,如今有機會於清華高中教授餐飲科,也回母系分享烘焙專業,是觀管系學弟妹值得學習的好榜樣。

觀管系畢業校友吳柔昀義務回系上業師協同教學

觀管系PCG達人烘焙社社長擔任助理

觀管系學弟妹認真紀錄烘焙製作細節與學習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