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4期 】體育室與觀管系協助高中端體育班生涯規劃與移地訓練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本校在唐彥博校長的規劃與帶領下,為推動全校師生良好運動風氣,110學年度首度規劃日間部四技運動績優單獨招生,預計於北、竹兩校區招生30個員額,招生的運動項目包括:籃球、桌球、羽球、棒球、田徑、電競、競技疊杯、跆拳道、排球、網球、劍道及其他等專長項目,本校體育室與觀管系於2021年2月26日(五)分別協助桃園市市立壽山高中與新屋高中進行體育班生涯規劃與移地訓練。

體育室陳聯賞老師利用2月26日至桃園市立壽山高中體育班,針對學生未來升學進行宣導與分享,同日觀管系羅旭壯主任與體育室游麗鳳組長、陳聯賞老師接待桃園市立新屋高中體育班籃球隊黃應青總教練、謝鎮陽教練、范家誠教練與籃球隊至新竹校區參訪。

新屋高中距離新竹校區非常近,開車約15分鐘即可抵達,也藉此參訪本校室內、外籃球場、田徑場與健身房,當天新屋高中籃球隊也利用難得機會於健心館熱身小試身手,體育室與觀管系羅旭壯主任表示,未來有機會,可利用大手牽小手方式,共同協助新屋高中籃球隊至本校移地訓練,選手於升學上也可考慮就近就讀,並於大學端學習第二專業,讓運動績優生的出路更多元、更寬廣。
 
桃園市立壽山高中進班宣導

體育室陳聯賞老師(左)拜訪壽山高中體育班導師

體育室與觀管系羅旭壯主任接待桃園市立新屋高中體育班籃球隊教練

新屋高中體育班籃球隊於健心館熱身

新屋高中體育班籃球隊於健心館熱身

新屋高中體育班籃球隊教練集合選手感謝本次移地訓練活動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