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2期 】視傳系同學榮獲「因為我『?』有機!」有機農業創意宣導影片人氣獎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本校視傳系新竹校區學生杜英豪、蘇庭儀、黃子芃同學,由許正妹老師指導參加「因為我『?』有機!」有機農業創意宣導影片比賽,在來自全國各界約170幾件的參賽作品中,榮獲人氣獎及獎金$15000之殊榮,實為本校之光。 

 「因為我『?』有機!」有機農業創意宣導影片比賽,是希望以「我『?』有機!」為主題,透過影片說出有機農業的優勢與值得推廣的原因,為臺灣在地有機農業大力發聲!本競賽評審制度嚴謹,分為初審、入圍公布、得獎名單公布三部分。先經過初選,選出20個優良作品進入決賽,再透過網路投票及專業評審,最後選出金獎、銀獎、銅獎及人氣獎影片作品。

杜英豪、蘇庭儀、黃子芃同學以作品《我『愛』有機》發掘了在台灣這片美麗島嶼下所孕育出的有機農物並推廣有機的概念給民眾。農夫為了品質的堅持,積極發展台灣有機農業【健康、有機、永續】的價值,更希望台灣能成為無毒農業島,讓這片土地能繼續散播愛與關懷。 

影片製作極為不易,本校學生在此次嚴謹的評選中,能在眾多角逐者中脫穎而出,不但顯示學生極具潛力,亦見證了本校教學成果,師生深感榮耀並令人興奮不已。

蘇庭儀、杜英豪同學代表參加頒獎典禮

杜英豪同學與評審們合影

得獎學生黃子芃、蘇庭儀、杜英豪同學與指導老師許正妹老師合影

得獎作品《我『愛』有機》影片截圖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