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1期 】視傳系同學榮獲「節電百招等你出招」節電創意短片競賽佳作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有鑑於地球暖化,能源日漸耗盡,為了推動節能減碳,鼓勵民眾節約用電,「節電百招等你出招」創意短片競賽之主辦單位—台電以「我節電,我驕傲」的節電生活美學,希望透過短片比賽,喚起節電意識,將節電成為一種習慣。 

本校台北校區視傳系學生陳維琪、蔡映竹、翁妤、蘇芳俞同學發揮上課所學,由許正妹老師指導,以「其實我們可以更省電」為主題,以三個不同個性的房客做為主題,用這三種個性延伸到三種省電美學,再以劇情衝突的方法互相檢視彼此,達到最完美的省電方法。 

雖是啼鶯初試,但憑藉著努力不懈及積極認真的態度,終究在眾多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微電影校園組佳作之榮耀,十足給學生很大信心及鼓勵,可喜可賀。這不但顯示學生極具潛力,亦見證了本校教學成果,師生深感榮耀並令人興奮不已。主辦單位將在全球知名社群平台為參賽作品增加曝光度,提高影視製作團隊的知名度,也為本校招生發揮助力。

得獎學生蘇芳俞、蔡映竹、翁妤、陳維琪參加頒獎典禮

得獎學生陳維琪、蔡映竹、翁妤、蘇芳俞與許正妹老師合影

得獎作品《其實我們可以更省電》影片截圖1

得獎作品《其實我們可以更省電》影片截圖2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