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1期 】新竹校區109年第1學期 - 宿舍辦理「動動手-數字油畫123」活動

(新竹學務處訊)

把學校沒有教的課程帶進宿舍裡,新竹校區生輔組於20020年12月9日(星期三)舉辦「動動手-數字油畫123」的活動,用簡易的上色方式,只要依照板上數字畫入對應顏色輕鬆完成一幅巨作!即便是毫無繪畫天分的同學也可以成為繪畫大師!讓同學在課程獲得對於繪畫的自信,激發出創意潛能,活化宿舍生活中的樂趣,因為限額只有50名,無論男生女生皆報名踴躍。

數字油畫是把各式國際大師的名畫透過系統模組化,把漸層色變成一格格的色彩小格子,每格會標示對應的顏料數字,配上專屬的環保顏料套組,只要照數字依次把對應號碼的顏料填上畫布,即可完成一幅名畫。沒有任何難度100%成功、不需要畫畫基礎、還可以加上自已的創意~ 隨時創作自已的油畫作品。是一種結合休閒、裝飾、創意等多功能的創新繪畫型態。

在報名同學當中有來自日本及馬來西亞的學生,無論是台籍學生還是外籍學生在課程中都覺得好玩,數字油畫除了活化同學在宿舍中的樂趣之外,也可以讓同學對於色彩有進一步的認識,待同學繳回油畫作品後也將展示在宿舍的交誼廳中,增添宿舍藝術氣息。

報名同學排隊簽到

同學挑選自已喜歡的畫作

老師講解數字油畫上色技巧

課程中同學油畫上色試畫

同學繳交作品將佈置於宿舍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