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1期 】新竹校區109年第1學期 -宿舍辦理「 宿夜溫馨冬至情」活動

(新竹學務處訊) 

響應冬至團圓吃湯圓的習俗帶進宿舍這個大家庭裡,新竹校區生輔組於2020年12月21日(星期一)冬至當晚舉辦「宿夜溫馨冬至情」的活動,讓離鄉背景遠到而來唸書的住宿生也可以齊聚在一起享用宿委會所準備的湯圓及熱甜湯,因為當週正值聖誕週,所以宿委會同學特別戴上聖誕帽分享聖誕氣息。

因應本學期男女同學皆安排住至安以軒宿舍,本次活動所準備的湯圓料理就有別以往只有甜湯圓及鹹甜圓,特別增加紅豆湯及花生湯的熱湯品,讓同學可以有多樣化湯圓的選擇,而紅豆湯及花生湯旁邊還特別增設加料區,讓同學的紅豆湯可以變成紅豆花生湯圓。時間一到,同學們早已大排長龍等候。

為響應環保,宿舍推廣自備餐具來盛裝湯圓,同時也將綠色的概念傳達同學心中,歡樂的氣氛也充滿其中,宿舍的同學們團聚在一起享用紅豆湯圓和諧與溫馨遍布宿舍各個角落,吃在嘴裡,暖在心裡,顯露在臉上的盡是幸福。在活動中同學也說很開心學校舉辦這類型的活動,吃了熱湯圓身體也跟著熱了起來,也有同學說很久沒有吃到湯圓了,覺得這個活動很棒…等等,感受到同學們的喜樂,我們也衷心期盼每一位同學都能感受歡樂、溫馨的過節氛圍。 

冬至湯品準備發放

同學自備湯碗簽到

同學排隊領取自已喜愛的湯品

好朋友一同分享美味料理

湯品加料區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