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2期 】室設系榮獲2020「金蓮花盃」國際(澳門)大學生設計大賽銅獎1組、優秀獎11組

(室內設計系訊) 

由澳門國際設計聯合會主辦的2020「金蓮花盃」國際(澳門)大學生設計大賽是亞太地區具有影響力的大學生設計大賽之一,備受葡語國家地區、中國、港澳、台灣地區以及設計院校與專業的推崇,為大學生提供國際化學術交流平臺。亞洲設計學年獎經過十多年的積累,致力於打造亞洲國家和地區高校之間更大範圍、更大規模、更深入交流、更具影響力的專業權威性設計交流盛會。在建築、景觀、室內、展示、光環境、城市設計的框架和基礎上,將國際、國內的設計界、設計高校、協會組織等充分對接,推進了學術界和產業界的交流和發展。

2020「金蓮花盃」國際(澳門)大學生設計大賽,與2020第十八屆亞洲設計學年獎日前相繼公佈獲獎名單,並於12月18日於澳門美獅美高梅酒店舉行了頒獎典禮。

室內設計系學生在此次比賽再創佳績,在李東明系主任、林立韙老師、顏敏傑老師、林文隆老師、姚永和老師、張麗惠老師、施建邦老師、簡兆芝老師、周天民老師共同指導下,榮獲銅獎一組、優秀獎十一組。本次榮獲大賽室內組銅獎的賴榮平、邱靜,作品「巷弄裡的幼兒園」,是以中壢地區繁複的老舊巷弄為基地,利用巷弄的特殊地理空間創造出新概念的社區型幼兒園。其他組學生另獲建築類優秀獎6組,室內空間類優秀獎5組,成績斐然。

全體得獎學生與指導老師合影

榮獲大賽室內組銅獎的作品「巷弄裡的幼兒園」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