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2期 】視傳系參加「2020台灣國際海報新星獎」學生海報設計競賽 榮獲1銀獎、1優選佳績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2020台灣國際海報新星獎頒獎典禮於2021年1月16日在萬華剝皮寮文化街區舉行。視覺傳達設計系共獲得1銀獎、1優選、8入圍佳績。 

台灣海報設計協會為提升台灣學生設計海報之能力,自2008年起推動 「台灣海報新星獎Taiwan Postar」學生海報設計競賽,帶動設計師與學生進行交流。2018年起將徵件對象擴大為國際學生徵件,重新定位為「台灣國際海報新星獎」,提供學生展現設計創意的舞台,促進設計視野及國際化。今年活動由本校視覺傳達設計系協辦,共吸引1168件作品參賽,經專業評審團隊選出114件入圍作品,於1月16日在萬華剝皮寮文化街區舉行頒獎典禮。 

本次獲得銀獎的視傳系陳薇伃同學表示,自己過去從未得過設計競賽的獎項,本次能獲獎特別感謝系上指導老師的指導改進,才有今天的成績。視傳系吳博文主任表示,視傳系以培養學生具備國際性的設計思維與能力為主,本次比賽以一年級學生為主力參賽,在技術上及思惟上仍有很大進步空間,未來將更致力提升學生創作的國際水準,擴展學生國際視野。

作品名稱獲獎參賽者指導老師
Regeneration銀獎陳薇伃張盛權、魏碩廷
綠守優選周芯怡張盛權、陳建勳
repir入圍陳奕錡張盛權、陳建勳
資源入圍田宥妡張盛權、陳建勳
再生入圍李宜珊張盛權、魏碩廷
重新編織入圍吳嘉怡張盛權、魏碩廷
Is it regeneration or decay入圍魏妤涵張盛權、魏碩廷
再生入圍高柴彩花張盛權、魏碩廷
TRANSFEROM入圍袁義翔張盛權、陳建勳
再生Regeneration入圍袁義翔張盛權、陳建勳

視傳系師生於頒獎典禮後留影

陳薇伃同學銀獎海報作品

學生陳薇伃榮獲海報新星獎銀獎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