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2期 】財金系榮獲「2020全國大專理財競賽」北區冠軍

(財務金融系訊)

財務金融系於日前(2020年12月20日)參加台灣財富管理規劃顧問認證協會主辦的「2020第九屆全國大專校院理財規劃案例競賽」北區總決賽,近日公布成績,並由該協會林澍典理事長頒獎,財金系三年級學生景品瑜、張雅淳、柯煥維同學在韓宜蓁老師指導下榮獲第一名;另一組三年級學生劉怡慧、蔡念慈同學在呂青樺老師指導下榮獲第三名。

「2020第九屆全國大專校院理財規劃案例競賽」從2020年10月開始報名、提報作品,參與之大專院校有本校、台北商業大學、元智大學、銘傳大學、中央大學、中華大學、致理科技大學,德明財經科技大學、龍華科技大學、景文科技大學、醒吾科技大學等八十幾隊近300位學生,競爭非常激烈。在長達三個月的努力下,財金系參賽學生脫穎而出,榮獲第一名、第三名、特優、優等及佳作(9隊)等佳績,為全國獲獎最多之學校。 

財金系主任卓文乾表示,財富管理實務教育在財金系策略性推動下,近幾年已有卓越績效,對學生在實習就業上助益甚大,例如進入第一金控、國泰世華金控、富邦金控、中國信託金控、玉山金控、台新金控、永豐金控、板信銀行、瑞興銀行、群益金鼎證券、群益期貨等公司。財金系推廣財富管理績效卓著,師生對於多年來齊心耕耘所獲此殊榮,莫不深感與有榮焉,未來將更加努力,為本校爭取更多肯定及榮譽。 

所有獲獎學生、指導老師與林澍典理事長(第一排右四)、卓文乾主任(第一排右五)合影

財金系第一名學生、指導老師與林澍典理事長(右一)、卓文乾主任(右二)合影 

財金系第三名學生、指導老師與林澍典理事長(右一)、卓文乾主任(右二)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