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2期 】視傳系參加「2020康堤藝術與跨領域設計競賽」榮獲最佳設計獎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第三屆 康堤盃–2020康堤藝術與跨領域設計競賽」是由財團法人康堤教育基金會主辦,康堤創意設計研究中心、橙木設計工作室、《臺灣藝術設計年鑑》編輯部協辦的全國性專業藝術與設計競賽。競賽針對各級在校學生及社會人士,提供對藝術、文化、設計有興趣之一個展示創意思考、設計表達、專業交流的平臺。本屆競賽組別分為「國中學生組」、「高中職學生組」、「大專學生組(含研究生)」及「社會組」四組。類別分為:A「藝術」、B「攝影」、C「視覺傳達設計」、D「工業設計」、E「環境設計」、F「時尚造形設計」、G「綜合設計及其他」等七大類。 

2020年主辦單位特別考量給予莘莘學子、設計師與愛好藝術人士更多機會能將成果投諸社會,做出貢獻,除原訂定之獎項外,特別增加獎金與獎項,增加的獎項包含 : 最佳插畫獎、最佳藝術獎、最佳視覺傳達獎、最佳設計獎、創新獎、最佳創新概念獎、最佳環境設計獎、最佳表現技法獎、專業攝影獎、最佳攝影獎、最佳時尚造形獎、最佳時尚風格獎、最佳廚藝造形獎與書法獎等。

視傳系第一次參加該競賽,由陳建勳、李政達老師指導的大四學生團隊以競賽作品「藻嶼」榮獲最佳設計獎,創作者許書綺、徐啟嫚、李欣諭、林佳均有鑒於臺灣東北角海岸海藻產業凋零,重塑海藻產業與文化特色極為重要。作品融入藻嶼生態、人文景觀等地方意象,輔以生態教育導入品牌,傳達臺灣海藻生態品牌特色。其次,視傳系大二學生許惟婷則以「夢想」競賽作品,以七彩星空呈現設計帶來的新希望,榮獲最佳視覺傳達獎。所有獲獎作品都將收錄進由財團法人康堤教育基金會出版的《臺灣藝術設計年鑑》中。

許書綺、徐啟嫚、李欣諭、林佳均作品「藻嶼」

許惟婷作品「星空」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