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0期 】歲末祝福~臺北校區女生宿舍舉辦「聖誕x冬至暖冬會」活動

(學生事務處訊)

12月的來臨,標誌了西洋聖誕節與中國冬至節氣的到來。為讓住宿生感受家庭的溫暖、學校的關懷,並增進彼此之間的情誼與交流,學務處於12月9日(三)下午1700時假弘道樓女生宿舍交誼廳舉辦具有濃濃過節氣氛的「聖誕x冬至暖冬會」活動。

活動前置作業於11月下旬開始在宿舍各樓層交誼廳佈置聖誕節的裝飾、營造節慶氣氛,讓住宿在外的求學遊子、也能感受到滿滿的佳節氣息。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學務長及生輔組同仁參與活動,分送聖誕節糖果、提供餐點、湯圓、飲料…等美食,讓住宿生們一起同樂、享用。同時進行交換聖誕禮物活動,讓住宿生感受到學校就像大家庭般的歡樂與溫暖。

學生宿舍為學生生活教育的重要所在,從宿舍環境佈置中,培養學生良好的品德、團隊合作、相互溝通、解決問題的能力。讓宿舍不僅是讓學生睡覺的地方,更兼具學習交流與自我探索的功能。此次活動宿舍全體同學在輔導員與教官的協助下,順利圓滿結束。 

大合照

莊學務長致詞

莊學務長交換禮物

王生輔組長交換禮物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