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0期 】商務系舉辦職場專題講座 大黑松小倆口轉型之路

(國際商務系)

商務系於2020年11月20日邀請大黑松小倆口營業部邱威樺協理蒞校演講,分享大黑松小倆口這些年是如何成功轉型。大黑松小倆口堅持嚴選食材,拒加添加物,讓消費者能吃到最新鮮安心的牛軋糖與喜餅,其中牛軋糖曾榮獲全球票選十大好吃零食,喜餅則曾榮獲管理雜誌喜餅調查滿意度前三大。面對電子商務時代,大黑松小倆口行銷策略朝關鍵字行銷發展,成效良好。 

大黑松小倆口亦展開多元發展,於大溪打造愛情故事館及埔里的萬坪的觀光休閒勝地「元首館」。夢幻城堡的建築,搭配放大版的西洋棋,是家庭旅遊、情侶約會的最佳選擇。大黑松小倆口並積極爭取海外食品參展,2019年3月的日本國際食品展及直播,成功地將大黑松小倆口品牌行銷到全世界。 

邱協理以自身經驗鼓勵商務系學生,她從客服基層做起,面對消費者客訴危機處理使她更了解顧客關係管理的重要,成功地與顧客互動互利,是公司永續經營之道。
 
商務系職場專題講座合照

學生認真聆聽邱協理演講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