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0期 】企管系系友會第二屆理監事選舉 傑出校友郭慶輝獲選新任理事長

(企業管理系訊)

樂高渥克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及執行長郭慶輝先生,畢業於中國科技大學前身中國工商專校企管科,2019年獲選傑出校友,當年亦榮獲被譽為傳播界金像獎的「傑出公關經營人」,不但是中國科大之光亦是母系之光。今逢55週年校慶,適逢企管系系友會第二屆理監事選舉,郭執行長當選為第二屆理事長,執行長亦曾擔任企管系系友會第一屆副會長,此次獲系友們推選為理事長具有傳承之意。 

企管系系友會在前系主任王湧水教授及鄭貴元副教授、彭世融總經理等系友們努力下,於2018年12月成立「新竹縣中國科技大學企管管理系系友會」,並選出第一屆理監事成員,理事長兼會長係由偉成企業彭世融總經理擔任,常務理事兼副會長由郭執行長擔任,會計師事務所劉建中顧問任常務理事,常務監事則是台北花木公司黃智城副總經理擔任;第一屆榮譽理事為尖端科技蘇文龍董事長、大安工研許嘉旭董事長及鄭貴元副教授。第一屆理監事協助母系進行招生、全國競賽、國際學術研討會及航服組開幕等活動支援與贊助不遺餘力,使企管系務得以順利推展。

第二屆新任理監事成員於11月22日新竹、台北校區完成投票後,順利產生新任理事:郭慶輝、黃智城、黃雅玲、劉駿宏、張勝銓、丁煌裕、陳家蓁、陳億俊、許淑靜、陳姿妤(候補) ;新任監事:鄭貴元、鄒郅郁、陳秀美、陳貞秀(候補)。當天隨即展開新任理事、監事會議,推選常務理事當選人:黃智城、郭慶輝、黃雅玲;理事長當選人:郭慶輝。常務監事當選人:鄭貴元。 

新任理事長郭慶輝執行長曾說:「好比我的創業歷程,公關的魔力就在於它從來不是資源運作的終點,而是具有創造力或延攬更多資源的專門技藝。」而系友會邁入第二屆理監事接手,除積極參與並協助母系各項事務外,更是希望系友們常常撥冗回母校支援各項教學活動,企管系是中國科大最元老的科系,他期望能將母系培育人才理念推廣與傳播其價值。 

第一屆與第二屆系友會理事長交接儀式

55週年台北校區系友大會合影留念

55週年新竹校區系友大會合影留念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