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19期 】營造樂活友善校園 本校榮獲北二區「109年友善校園獎」卓越學校肯定

(學務處訊)

本校今年參與教育部委託北二區大專校院學務工作聯絡中心所辦理之109年度「大專校院友善校園獎」甄選,經評選脫穎而出,榮獲北二區「109年友善校園獎」卓越學校之肯定。 

本校學務工作以學務五心(HEART)「健康心Health、同理心Empathy、熱情心Affection,責任心Responsibility、團結心Teamwork」之內涵,落實「有品好青年」、「職場模範生」之目標,發展「落實生命價值之安全校園」、「輔導多元開放之平等校園」、「建構和諧關懷之溫馨校園」、「培育崇尚法治之現代公民」等4個構面,以營造樂活友善之校園環境。 

109年度「大專校院友善校園獎」頒獎典禮於11月20日舉辦,由莊學務長、郭副學務長出席領獎。學校本年度榮獲獎項,可說是對學校學務工作推展的肯定,也對同仁帶來莫大鼓舞。相信新的年度在全體同仁的努力下,必能帶來更多佳績,建構本校獨特版本的友善校園。

北二區學務中心王延年召集人頒發獎牌予莊明哲學務長及郭小喬副學務長

本校榮獲北二區「109年友善校園獎」卓越學校之肯定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