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18期 】愛鄉愛香系列二-十八尖山淨山淨心志工活動

(新竹學務處進修組訊)

新竹學務處進修組於2020年10月31日(六)舉辦「愛鄉愛香系列二」-十八尖山淨山淨心志工服務活動,計有日夜間部師生37人參與,晨曦中志工們從學校搭遊覽車出發,來到位於新竹市東南郊的十八尖山,此山係屬於都會型自然森林公園,登山步道寬敞平緩,假日運動、健行、漫遊人潮眾多。 
  
淨山活動不但可鍛練體能,接近大自然,更可以調節身心,舒解課業、工作及人際關係上的壓力。從各個志工服務心得了解到,淨山過程中,感覺身體很累,但是心情卻很祥和寧靜的。從遊人讚賞中國科技大學淨山行動,為志工們加油,被肯定的感覺超級棒。

淨山活動在看到許多植物、昆蟲、林間跳躍的松鼠、街頭藝人吹奏薩克斯風、熱情跳舞者及滿頭大汗的慢跑者中畫下句點。這麼美好祥和的畫面停格在所有志工心裏頭,也渲染了所有志工愉悦的心情。此次活動不僅鍛練了身體、淨化了環境,更淨化了心靈。

十八尖山-於入山處志工合照

十八尖山-於幸福亭志工合照 

淨山現場(一)

淨山現場(二)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