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18期 】舉辦109學年第1學期境外生座談會暨新生歡迎會

(國際交流組訊)

109學年第1學期開學囉!!! 2020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未順利度過,CUTe還是選在開學初,與台北校區、新竹校區境外生及國際學生產學專班學生進行座談,瞭解在校境外生的近況,同時誠摯歡迎近30位境外新生加入中國科大的大家庭,展開豐富的大學生活。

這次座談會與歡迎會舉辦時間為9月21、23及29日,由廖憲文副校長和兩校區教務長、學務長、總務長、研發長及董事會執行秘書共同出席,與境外學生面對面瞭解每一位境外生概況,並透過國際文化交流會社團學長姐力量,提供剛入學新生適時協助,輔導新生順利融入大學校園生活。

適逢中秋佳節來臨,廖副校長提前準備台灣風味小月餅贈給每一位境外生,祝福學生和在海外家人都能平安健康、事事順心、學業進步!!!

廖副校長、新竹主管與境外學生合照

廖副校長、台北主管與境外學生合照

廖副校長贈送台灣風味小月餅給新竹校區境外學生品嚐

廖副校長贈送台灣風味小月餅給台北校區境外學生品嚐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