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18期 】109學年度優秀青年激烈競爭 精彩角逐 名單出爐

(學務處訊)

本校為發掘敬業樂群、有為有守、才德兼具之優秀青年,特舉辦優秀青年選拔,以嚴謹的三級三審制,經初選選出27名同學、複選選出20名同學進入決選。 

決選活動於10月26日下午1時30分於格致樓101會議室舉辦,由校長唐彥博教授擔任召集人,委員則有副校長張偉斌教授、管理學院院長劉明德教授、資訊學院院長張劍平教授、學務長莊明哲教授、臺北校區日間部學生會會長劉家瑄、新竹校區日間部學生會會長湯發有,另邀請中華彩虹天堂協會理事詹鴻恩先生、以勒創意整合有限公司負責人石依潔小姐擔任校外決選委員。

評選委員就參選學生現場自我介紹、專業領域學習、服務表現或才藝表現、即席演講或表演、機智問答等臨場反應進行評選,角逐者均拿出看家本領,現場展示其繪畫、陶藝、插花等作品、咖啡拉花藝術、英語、法語唱歌、吉他自彈自唱、古箏彈奏、跆拳道品勢等多樣表演,以及運用日語、英語等自我介紹。每位參選者的系主任特別到場與加油團一起助陣,加油團運用字卡、海報為自己系所參選者加油、打氣,現場相當熱鬧。

經過二小時激烈競爭角逐,入選名單出爐,由校長親自宣布入選的10位優秀青年。各當選者不僅學業成績表現亮眼外,更積極投入國內社會服務工作、國際志工;或曾擔任班級、系會、社團幹部,社團活動不遺餘力;以及曾代表學校參加校外(內)各項比賽,成績優異為校爭光。

中華彩虹天堂協會理事詹鴻恩先生、以勒創意整合有限公司負責人石依潔小姐講評中,提出多項建言給所有參賽同學,並肯定同學的積極投入與表現。

入選10名同學,校長期許他們能為校爭光外,亦希望協助學校推動的品德教育付出心力,為校服務及為校代言,成為同學學習典範。此獎項為每年必辦的盛事,將於今年55週年校慶慶祝大會公開表揚。 

當選名單:北日四室設三B劉家惠、北日四視傳三A楊舜宇、北日四數媒四B吳厚廷、北日商務三B魏詩庭、北日四行管二C廖卉慈、北日四行管三C王翊軒、北日四應英二B蘇品璇、北日四資管三B潘可人、竹日四室設三A蕭筱臻、竹日四觀管四A于小喬。

當選學生與評選委員、各系主任合影

優秀青年當選學生

校長頒贈聘書與感謝狀予石依潔小姐

全體學生與評選委員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