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17期 】新竹校區信義學院2020年教師節系列活動溫馨滿校園

(新竹學務處訊)

新竹校區信義學院配合教師節,讓敬師感恩美德融入日常生活中,營造友善校園氣氛, 在2020年9月28日至9月30日教師節當週舉辦教師節系列活動,在「特別的日子,換我來照顧您」活動中,同學利用下課時間索取及填寫教師節祝福卡片,親手將卡片及呵護健康的喉糖贈送給想要表達感謝的教師。除此之外,在「感恩傳遞那些年」活動提供國內明信片寄件服務,同學們書寫完明信片由信義學院統一寄出,感恩校外以及曾經給予照顧與教育的老師們,並提供「積極參與獎好禮」鼓勵前20名同學共同參與完成兩項活動。

這次最為與眾不同的教師節活動就是「收成我的小幸運-教師抽幸運籤筒活動」,信義學院學生帶著幸運籤筒及禮物推車巡迴校園,讓新竹校區老師抽籤,獲得幸運小語及相對應的收成小禮物,禮物內容以蔬菜水果為主,並附上溫馨有趣的祝福內容,例如:花椰菜-胡蘿蔔:補充維他命,祝福老師活力滿滿,健康平安;檸檬:人生的道路上有酸有甜,學習途中有你真好。

這個活動讓參與這次教師節活動的老師們印象深刻,也覺得非常有創意,紛紛在社群網路中分享心情與感動。在此,也祝福全校老師們2020年教師節快樂,健康平安,順心如意。 

教師節學務處老師抽幸運籤活動

教師節學生寫卡片祝福老師
 
教師節學務處老師抽幸運籤活動
 
教師節系辦老師抽幸運籤活動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