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17期 】企管系系友會109年度第一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企業管理系訊)

企管系系友會於2020年9月18日,假新竹湖口鄉穎川日本料理舉辦109年度第一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餐敘,参加人員包括系友會理監事及全體幹部。會中除會務相關活動之外,另頒贈紀念品予前任系主任王湧水老師,感謝王前主任的勞苦功高,並勉勵新任系主任梁素君,希望在系辦與系友的竭力合作下,企管系可以獲得更好的發展。 

彭世融理事長致詞表示,在企管系的學習對自己的影響深遠,因此投入系友會發展,希望企管系這個大家庭可以更好、更蓬勃發展,未來也要舉辦更多系友相關活動,凝聚向心力。 

企管系系友會於2013年11月於新竹校區成立,亦推選會長領導推動會務。兩校區系友會則分別服務聯繫本系畢業系友。2018年12月1日正式成立「新竹縣中國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系友會」組織,在新竹校區涵德樓401室隆重舉行,共有百餘位系友及眷屬熱情參與。大會通過系友會章程後,順利投票選出理監事及候補共計十四人,首任理事長為彭世融系友,副理事長則由郭慶輝系友擔任。 

本系系友在各行各業人才輩出,首任理事長彭世融先生是偉成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副理事長郭慶輝先生為樂高渥克行銷公關執行長,兩位系友榮獲本年度傑出校友;其他重量級系友有知名企業系友,如:尖端生技蘇文龍董事長、大安工研醋許嘉旭董事長等,不勝枚舉。

彭世融理事長代表系友會頒贈紀念品予前任系主任王湧水老師 

彭世融理事長代表系友會頒贈紀念品予勉勵新任系主任梁素君

彭世融理事長致詞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