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13期 】商務系輔導「跨境電商應用師」認證 師生收穫滿滿

(國際商務系訊)

國際商務系執行高教深耕計畫-「跨境電商應用師」證照輔導班,邀請阿里巴巴B2B認證業師-華特數位整合有限公司總經理郭宇熙授課,郭總經營跨境電商經驗豐富,分享該公司於alibaba B2B網頁文案的重點,由於目標是to B(企業端),文案除關鍵字標題的精準,更加入自己公司的客製化能力,例如工廠實力及成功案例介紹,該公司經營寢具,第一張訂單3000件的品項出乎意外的是寵物床墊而不是人的床墊,客戶搜尋兩年多貨源,郭總成功地實現客戶想要的規格。

本跨境電商應用師證照授課重點為:熟悉國際貿易及跨境電商的流程、運用阿里巴巴國際站協助商家完成店鋪建設、進出口營銷推廣、商機獲取、訂單處理各作業的實務操作、培養國際行銷與營運數據分析能力。郭總詳細解說P4P(貿易直通車)、 一達通、旺鋪、RFQ(採購直達)、Trade manager、網頁系統配置16國語言(上架產品自動轉化為11國語言)、頂級展位、數據管家以及Trade Assurance等各項機制及功能,令在場學習師生獲益匪淺。課後隨即展開測驗,共16名師生參與考照,取得證照師生為12人,通過率為75%。

109.06.28郭總授課,學生認真聆聽
109.07.04郭總授課,學生認真聆聽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