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12期 】來自台灣中國科技大學的友誼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本校與日本通運株式會社長年的人才培育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友誼關係,不僅提供本校海外實習名額,並和台灣日通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簽署MOU,每年提供管理學院12萬元奬學金,鼓勵學生對物流相關專業的研究。

日本流通經濟大學是日本通運株式會社為培養物流專業人才所設立的專業型大學,和管理學院行銷與流通管理系交流頻繁,物流情報學科的教授也多次到行管系授課交流,2019年行管系有六名學生在日本流通經濟大學進行為期四週的短期交流。

2020年初由於COVID 19的感染爆發,日本口罩長期不足,畢業於日本流通經濟大學的行銷與流通管理系鄭世雄老師,心掛流通經濟大學的師長及學生們上課時口罩不足影響正常授課,以中國科技大學名義捐贈日幣10萬元,用以購置口罩。並期盼兩國疫情能順利結束,並儘速恢復兩校間學術交流活動。

流通經濟大學開立收據憑證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