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12期 】羽球隊參加北區大專盃羽球賽挺進十六強 獲全國總決賽參賽資格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一年一度的大專盃運動會北區羽球賽,於七月四日至七日假長庚科技大學舉辦,本校羽球隊一向擁有優良的傳統,在過去各年度的比賽中也都曾留下優異的成績,今年度本校羽球隊共計參加男子組雙打、單打及男子團體賽。本校羽球隊教練由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賴建華老師擔任,男子組隊長為台北校區室設系吳書和同學,並由進資管一A沈冠宇、進觀管二A李偉志、商務二A范愷倢、行管一C林士鈞、室設四C吳書和、觀管二B鄭雲鍚、土木二A王家軒、數媒三B吳厚廷、數媒三B林忠胤報名參加男子團體賽;土木一A蔡孟翮、觀管四A葉陳宇參加男子個人單打賽;土木一A 蔡孟翮、北室設三A 陳家豪及室設三C吳承叡、觀管四A葉陳宇參加男子個人雙打賽。 

本校羽球隊在競爭激烈的個人賽當中,表現優異由土木系蔡孟翮同學獲得全國北區男子個人單打賽前十六強佳績,繼去年度觀管系梁誌中後,連續兩年為本年取得大專盃全國決賽參賽資格,優異的表現今人激賞,此外本校羽球隊的拼戰精神也讓其他參賽學校同學及其他到場觀戰的民眾留下深刻的印象。全體羽球隊同學也約定好,未來一年要更加努力,好好接受訓練,期待明年能再創佳蹟,為校爭取更高的榮譽。 

個人單打土木系蔡孟翮同學勇闖前十六強,獲全國總決賽參賽資格
男子團體賽同學賽前列隊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