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12期 】企管系國際學生產學合作專班108學年度第2學期暑假安全宣導

(企業管理系訊)

2020年6月16日中午於涵德樓401教室舉辦108-2企管系國際學生產學合作專班交通安全以及暑假安全宣導。由國際組梅國忠執行長、企管系張鳳逸副主任、學務處單慧貞軍訓教官、陳小菁專班導師出席,藉由此次機會,針對學生於交通規定安全加強宣導,以及暑假需注意項事。

期許透過說明會,能讓越南專班學生更了解台灣交通規定,讓學生了解在台若騎摩托車怎麼選擇安全帽能保護到自己的頭部,遵守交通規定不只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結束本學期學生開始進入放暑假時段,系上老師也提醒學生暑假期間避免出國或群聚、出門要隨時戴著口罩。若要去海邊玩水要穿救生衣,希望學生顧好自己安全及身體健康,開開心心地放暑假。

梅國忠執行長提醒專班暑假期間需注意安全事項 
單慧貞教官宣導台灣交通規定及交通安全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