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10期 】行管系實務專題數位行銷x企業社會責任 北商大學術研討會獲肯定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實務專題課程多元發展多年,主要分為企劃組與專題組,不但企劃組近年在全國競賽大放異彩,系上教授也鼓勵學生透過專題研究到學術研討會發表,學習不同的研究思維。

近幾年社群行銷和企業社會責任議題盛行,黃慧華副教授指導北日四行三A黃季嫺、陳靜婷、林子庭、錢冠羽同學「以社群行銷探討企業履行社會責任之研究-以群創光電(股)公司為例」為專題研究,於2020年5月15日(星期五)在國立台北商業大學舉辦的「2020北商大學術論壇-國際企業經營管理研討會」接受刊登並發表。

組長黃季嫺同學說:實務專題製作是一個很好的邏輯訓練,透過產學合作有機會與群創光電(股)公司接觸,進而了解企業社會責任的意義,真是一個很棒的收獲。

2020北商大學術論壇-國際企業經營管理研討會黃慧華老師與全體學生合照 

北商大學術論壇-國際企業經營管理研討會接受 函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