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11期 】本校與蔡衍明愛心基金會、新竹縣政府合作聯手送愛心 贈弱勢戶端午節「旺福紅包」

(新竹學務處訊) 

蔡衍明愛心基金會自2015年起與各大專院校合作,辦理關懷社區弱勢邊緣戶的活動,迄今合作的優質公、私立大學已達27所,本校與財團法人蔡衍明愛心基金會、新竹縣政府聯合舉辦「公益青年-送愛下鄉趣」活動,由基金會提供每所合作學校100名的名額,每年3大節(春節、端午節與中秋節)的前夕,捐贈每個邊緣戶及清寒家庭5000元佳節慰問金,目的是讓青年學子深入各鄰里接觸需要幫助的人,親身從事愛心工作,放送更多「助人」與「盡孝」的正能量。

本次因應疫情的關係活動改以匯款為主,個案家訪為輔。活動於6月17日上午10時由新竹縣政府結合贊助單位財團法人蔡衍明愛心基金會徐海倫執行長及本校代表新竹校區郭小喬副學務長一同至推薦受贈學生石淳鈞家中進行慰問關懷訪視,並頒贈新台幣【旺福紅包】新台幣5,000元及慰問伴手禮盒乙份,楊縣長特別回贈「竹縣之友」琉璃乙座予旺旺集團蔡衍明董事長,象徵蔡董事長熱心公益的高尚德行,記錄基金會與新竹縣政府慈善同行所做出的貢獻與努力(由財團法人蔡衍明愛心基金會執行長徐海倫女士代表接受)。同時楊縣長也贈予感謝狀給本校,感謝共同配合辦理本次活動,由新竹校區郭小喬副學務長代表接受。

受獎單位與基金會合影
縣府贈予感謝狀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