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11期 】第十六屆金嗓獎-再造張清芳歌唱大賽決賽於新竹校區隆重登場

(新竹學務處訊)

第十六屆金嗓獎-再造張清芳歌唱大賽決賽由於疫情關係,延期至2020年6月2日於新竹校區啟我大樓國際會議廳隆重登場,晉級決賽選手25位,皆是北、竹兩校區各系初賽晉級選手,本屆決賽由新竹校區學生會主辦,臺北校區學生會及新竹校區各社團協辦,活動歷經16年,可說是學校年度經典傳承活動,除了打造絢麗舞台,發掘同學歌唱才藝,更營造出台北、新竹兩校區同學互動交流的平台。

本屆金嗓獎決賽邀請閻奕格、Erika、安懂、邱振哲及鄭心慈等五位老師擔任評審,決賽當天,由郭小喬副學務長致詞,為第十六屆金嗓獎揭開序幕,比賽過程中師長及同學們踴躍來到啟我大樓國際會議廳,為決賽選手加油。

本次活動主辦單位極為用心,從舞台設計、節目安排、評審聘請、舞台投影、歌詞字幕、網路轉播及其他各項規劃皆精心設計,各組工作人員更是全心投入,為了就是要給予每位觀眾及參賽者有不同的感受,活動透過新竹校區日間部學生會Youtube頻道及數位廣播社CUTE Radio夢想娛樂台現場直播,給予無法到場加油的師長及同學透過學生會及數位廣播社的轉播,讓更多人看見本屆金嗓獎決賽現場,經過激烈競爭選出前三名及優選五名,名單如下:

前三名名單 :
第一名:北數媒四A張博維,頒發獎狀乙張、獎盃一座,獎金5,000元整。 
第二名:竹影視四B林暘善,頒發獎狀乙張、獎盃一座,獎金4,000元整。 
第三名:竹視傳三A羅惠玉,頒發獎狀乙張、獎盃一座,獎金3,000元整。 

優選名單: 
北資管四B黃奕軒,頒發獎狀乙張,獎金2,000元整。 
北企管四B藍詠智,頒發獎狀乙張,獎金2,000元整。 
竹資管四A陳品旭,頒發獎狀乙張,獎金2,000元整。
北建築一A吳昀庭,頒發獎狀乙張,獎金2,000元整。
北影視三A陳君晴,頒發獎狀乙張,獎金2,000元整。

新竹校區日間部學生會Youtube頻道【錄影重播完整版】中國科技大學第十六屆金嗓獎-再造張清芳歌唱大賽(決賽):

金嗓獎全體參賽選手與師長、評審合影
第一名:北數媒四A張博維,由郭小喬副學務長頒獎
第二名:竹影視四B林暘善,由閻奕格評審頒獎
第三名:竹視傳三A羅惠玉,由Erika、邱振哲兩位評審頒獎
優選五名:黃奕軒、藍詠智、陳品旭、吳昀庭、陳君晴,由安懂、鄭心慈兩位評審頒獎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