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11期 】管理學院畢業典禮-夢想啟航

(管理學院訊)


畢業季又來了!本校108學年度的畢業典禮,分別於6/13、6/14在新竹校區與台北校區舉行。為配合防疫,2020年的畢業典禮第一次由各學院參與辦理。

管理學院的畢業典禮在董事長與校長的嘉勉影片中揭開序幕,劉明德院長在典禮中提醒畢業生們要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感謝師長的教導之恩、感謝同學朋友的相攜扶持之情;另外,院長也勉勵畢業生們「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人生中必然會有失敗與挫折,但是要勇敢面對,「不要讓恐懼主宰你的人生」、「要不斷的培養職場上的硬實力與軟實力」。

典禮在院長親自為各系班級代表頒發畢業證書、各系主任為各系班級代表撥穗中進入重頭戲;溫馨感人的氛圍於在校生致歡送詞、畢業生致畢業感言時,籠罩整個會場。最後,典禮在管院代表學生領唱畢業歌聲中圓滿結束,大家互道珍重,期待再相會,也祝福畢業生「畢業快樂」、「鵬程萬里」!

108學年(2020)台北校區管理學院畢業典禮大合照 
108學年(2020)新竹校區管理學院畢業典禮大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