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07期 】唐校長驚喜現身身心障礙同學座談會 關懷特教生

(學生事務處訊)

資源教室依往例,於3月20日辦理108(2)期初「身心障礙同學座談會」。

本次座談會由莊明哲學務長主持並與同學共進午餐。當資源教室輔導老師在進行服務介紹時,門口發生了小小的騷動。原來,學校的大家長-唐彥博校長帶著四位學校的貴賓出現在資源教室。同學們的驚喜說明了校長的到來,對同學們是多大的鼓勵。

唐校長除了表達對同學的關愛外,同時傳達了對於同學未來的期許與鼓勵。他告訴同學們,學校會盡最大的可能協助同學發展潛能、取得專業證照,以成就自我為開端,引領同學們邁向屬於自己的大道。

為了表示對資源教室同學的重視,唐校長告訴同學,學校的「三好校園計畫」中,資源教室的同學是當然的參與者。此外,唐校長並一一詢問同學對於學校的意見與需要解決的困難。面對一位和藹的長者,同學們敞開了心房,說出了自己的問題與困難。唐校長除了承諾同學協助解決外,同時以充滿感情的聲音對同學們說:「同學們,未來有需要校長協助的時候,請記得來找我。」面對這麼一位愛護資源教室同學的大家長,四位貴賓都深深受到感動。 

座談會最後在同學們與校長道別聲中結束。對於資源教室的同學而言,這次校長的參與會議是一種驚奇與驚喜,但是這種驚喜相信在未來會是一種常態。因為在唐校長的身上,我們看到了「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典範。 

校長率外賓一起關懷特教生

校長勉勵特教生努力向學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