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07期 】本校學生兵役業務榮獲內政部役政署評鑑108年「績優學校」

(新竹校區軍訓室訊)

本校軍訓室兵役緩徵業務,在教育部108年全國大專校院評比中,因工作成效卓著,獲教育部推薦並陳報內政部為推動兵役業務績優學校,並獲贈辦理兵役業務「績優學校」紀念獎牌乙座。

軍訓室承辦在學男同學兵役緩徵之各項業務,包含未服完兵役之在學同學,兵役緩徵、休、轉、退同學緩徵消滅、服完兵役同學之儘後召集申請及配合地區人才招募中心執行各項國軍班隊招募作業及活動等,認真負責、讓學生能安心就學;尤其針對學生兵役資料個資實施清查、盤點及業務流程管控並計算出各項流程之風險,建立管制措施及處理對策,確保個人資料之安全與作業即時性。另為鼓勵優秀青年投考國軍大學儲備軍官團,本校特設立ROTC獎助學金,凡錄取儲備軍官訓練團(ROTC)之學生,在學期間最高可補助新臺幣柒萬元獎學金並住宿費全免,讓兵役業務得以推展順利。

莊學務長表示,過去的一年在台北與新竹校區軍訓室兵役業務承辦同仁努力下,即時提供學生最新兵役資訊及建立學生兵役個資管制措施及處理對策,使兵役業務資料更為便利及安全,也讓同學在就學期間不受徵兵的干擾,能專心就學並榮獲內政部役政署評比為「績優學校」,對於軍訓室兵役業務獲頒績優學校表達嘉勉之意。

本校學生兵役業務榮獲內政部役政署評鑑108年「績優學校」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