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07期 】行管系賴建華老師入選1111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教學成效深獲肯定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為表揚全國各行各業的辛苦工作者,對社會所付出的貢獻,1111人力銀行每年皆舉辦最感人工作貢獻獎,介紹各行各業當中具有特殊事績的從業工作者堅受工作崗位感人的故事,並開放全國票選,最後由票選及專業評審評選出各類別最感人工作貢獻獎獲獎者。獲獎者,將透過各大媒體刊載表揚其工作事蹟。

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賴建華老師,多年來引導、鼓勵系上同學參加各項企劃競賽,指導許多系上同學在全國的企劃競賽履創佳績;此外,用心輔導學生考取系核心證照,透過競賽及專業證照,讓每位學生看見自己的價值,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經由陳金順老師推薦,行管系賴建華老師入選2020年最感人工作貢獻獎學校類別工作獎,目前在學校類別的得票數暫居全國第二名。請全校老師、同學一起支持,讓全國都能看到本校教師為同學全心付出的感人事蹟。


行管系賴建華老師入選2020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