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03期 】企管系國際產學合作專班舉辦耶誕慶祝活動

(企業管理系訊)

2019年12月25 日舉辦企管系國際產學合作專班耶誕慶祝活動,此次活動由越南專班與隨修課程台灣學生一起規劃流程及布置場地,透過互動遊戲及唱歌表演,以及手工製作背景裝飾,皆能感受到大家很用心。

當天由越南專班班長與隨修課程之台灣學生班長主持活動,副校長廖憲文、企管系王湧水主任、專班導師陳小菁老師、張鳳逸老師及專班助理邱美芬一同出席參與活動。這是第二年聖誕節舉辦活動,以往只有專班自行舉辦活動,而今年專班學生們為了想和台灣學生有更多瞭解與互動,所以特別邀請隨修課程之台灣學生們一同參與開心的遊戲與唱歌~!因為此活動彼此之間感受不到任何的陌生感,而且更加增進了學生之間的情誼,彼此放鬆以及愉悅快樂的氛圍~完全沒有距離!

而在此活動前~越南專班學生們還特別練唱了許多中文歌曲~!實在的讓人感受到學生們對於活動的重視與用心,也感受到專班學生們的中文能力越來越進步,在此次活動過後,更加的期許學生們能繼續保持下去,勤奮向上~!

副校長廖憲文及老師們與學生大合照
副校長廖憲文發言
專班與台灣學生很認真地玩遊戲
專班抽交換禮物號碼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