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03期 】日本富山県立高岡商業高校參訪團蒞臨台北校區參訪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2019年12月3日上午日本富山県立高岡商業高校蒞臨台北校區進行交流參訪,此次,由飯田悠及森大成老師帶領一行40位學生來訪,當日由廖憲文副校長主持,管理學院劉明德院長、商務系吳明芬主任、財金系卓文乾主任、行管系黃慧華主任、會計系侯啟娉主任、企管系安寶儀副主任、行管系鄭世雄老師、張耿明老師及國際交流組梅國忠執行長,一同出席與會接待。

會中透過校園簡介影片,讓42位來自日本的師生了解本校發展策略與特色,並安排本校日本籍藤田真琴同學分享在校心得,讓師生們更加瞭解在校生的學習情況。交流座談結束後,參觀台北校區管理學院的特色實驗室,讓42位師生們對於本校辦學績效及教學特色有更深入之了解。

此次參訪雖僅半日,但互動座談、參觀特色教學設備及校園環境等,都讓日本富山県立高岡商業高校參訪團留下深刻印象,希望在不久將來能夠見到校園中見到這些日本學子的身影。

廖副校長與日本富山県立高岡商業高校師生合照
廖副校長致贈紀念品 
廖副校長致歡迎詞 
日本富山県立高岡商業高校師生參觀管理學院特色實驗室照片
日本富山県立高岡商業高校師生參觀管理學院特色實驗室照片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