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04期 】北區技專校院校務研究聯盟列車起跑 校務研究實務分享、永續傳承

(資訊管理系訊)

去年底甫成立的「北區技專校院校務研究聯盟」,陸續展開校務研究經驗交流與研習,透過聯合工作坊的型態,將各校校務研究經驗與技術分享與整合,資源共享,永續傳承。

中國科技大學、中華科技大學、東南科技大學與景文科技大學四所科技大學所共同推動的「北區技專校院校務研究聯盟」,合作內容包含定期辦理成果發表、校務研究經驗交流、聯合工作坊、共同辦理海內外研習活動,以及資訊與設備等資源共享。

邁入2020年第一站分享會,由中國科技大學校務研究中心邱裕賓執行長(資管系)拜訪東南科技大學,東南科大圖資長張志祥教授表示,兩校平時合作密切,透過雲端OFFICE365系統架構呈現校務研究成果,更能事半功倍、效率加成。第二站則拜訪中華科技大學,分別向教學資源中心與學輔中心兩個團隊分享校務研究成果與技術交流。

各聯盟學校期待今年陸續辦理的工作坊與研習活動,能夠凝聚同盟學校間的資源與人才,一起將「北區技專校院校務研究聯盟」的活動推向顛峰,並邀請更多的學校共襄盛舉。

北區技專校院校務研究實務分享、永續傳承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