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04期 】馬來西亞學生蒞臨新竹校區參加「2019臺灣文化體驗研習營」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2019年12月22至24日本校與馬來西亞留臺校友會聯合總會共同辦理「中國科技大學2019臺灣文化體驗研習營」活動,由霹靂留學台灣同學會張觀嬌顧問及陳翠晶團秘帶領馬來西亞當地中學22位學生蒞臨新竹校區參訪學習,在3天2夜的活動中,馬來西亞師生們一同體驗大學生活。

體驗營期間,安排各學院特色課程,使馬來西亞同學們能夠透過特色實作體驗課程,更加了解學校。於每日課後,亦安排與校內馬來西亞學長姊們互動,使學生們更加認識社團文化,並於23日中午安排聖誕交換禮物活動,讓中學生們能夠更加瞭解台灣的校園生活以及文化,以達到交流之目的。

12月24日舉行小型的結業式,由梅執行長頒發24位師生研習證書並贈送禮物,希望在不久後的將來,能夠在校園中看到這些馬來西亞學生的身影穿梭其中。

2019臺灣文化體驗研習營始業式合照
廖副校長致贈紀念品
馬來西亞師生體驗文創工坊實作體驗課程
馬來西亞師生體驗台灣特色餐飲與烘焙課程
馬來西亞師生體驗動態捕捉攝影課程
馬來西亞師生體驗創客STEAM創意實作課程
2019臺灣文化體驗研習營結業式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