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04期 】日本社團法人台灣留學支援中心參訪團蒞臨新竹校區參訪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2019年12月27日上午「日本社團法人台灣留學支援中心參訪團」蒞臨新竹校區參訪,由台灣留學支援中心顧問安蒜文男及會長安蒜美保率團,安排日本高中學生及家長共45位體驗大學生活。當日於學以軒展演廳舉辦歡迎會及交流座談,由廖憲文副校長主持,謝志泓副總務長及梅國忠執行長一同出席與會接待。

會中透過校園簡介影片,讓45位來自日本的學生及家長了解本校發展策略與特色,並透過心得影片了解本校日本籍比嘉伊津希、藤田真琴、上條沖斗及佐佐木奈菜同學分享在校的生活及學習相關經驗。在交流座談中,四位同學紛紛表示在校受到很多在校師生的照顧,以及中文能力進步顯著,更表示非常喜歡台灣的生活。結束後參訪團參觀新竹校區互動娛樂設計系特色教室及學生宿舍,讓45位參訪團員對本校辦學績效及教學特色有更深入之了解。

此次參訪雖僅半日,但互動座談、參觀特色教學設備及校園環境等,都讓日本社團法人台灣留學支援中心參訪團留下深刻印象,希望在不久將來能夠見到這些學生申請至本校就讀。

廖副校長與日本支援留學中心貴賓及日本籍在校生合照 
廖副校長致歡迎詞 
四位在校生分享心得 
廖副校長致贈紀念品 
廖副校長及新竹校區主管們與「日本社團法人台灣留學支援中心參訪團」大合照 
參訪互動系特色教室 
參觀學生宿舍廚房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