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04期 】室設系參加「2019建築PLUS+空間創意補給站」競賽 囊括5獎項

(室內設計系訊)

捷報再傳!「2019建築PLUS+空間創意補給站」競賽,參賽規模堪稱盛況空前,高手雲集,競爭激烈,本校共囊括5項獎項,獎金達3萬元,包含最佳達人獎2位、最佳匠人獎1位、最佳創意獎1位、最佳構思獎1位及最佳潛力獎3位,獲獎名額近佔1/3,為此競賽之最大贏家。

本次參與競賽者為來自全台灣公私立室內設計相關系科高中職與大專校院在校生的精英,共計有276件作品參賽,必須通過初選與決選兩階段選拔,競爭相當激烈,得來不易,證明了室內設計系在設計創意能力上有著紮實的實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競賽除了有日間部一年級同學獲獎外,進修部的同學亦榮獲此項大獎,再一次證明在唐校長、李主任及本系設計群師長的努力帶領之下,成就出更上一層樓的實力表現,締造輝煌佳績令人激賞。

得獎同學合影
頒獎現況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