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02期 】管理學院企管系校友捐款鼓勵向學

(管理學院訊) 

本校與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自99學年(2010)開始辦理2.5+0.5的專班,長期以來兩校師生多面向交流,持續深化合作。本校財稅科及管理學院企業管理系碩士在職專班第一屆校友劉駿宏先生曾偕同管理學院劉明德院長拜訪山東商業職業術學院,對於專班的辦理印象深刻,為鼓勵山東商院學生能持續來台學習,同時體驗優質的台灣文化,於107學年主動捐款設立「中國科技大學管理學院研習獎學金」,每年獎助兩位山東來台研習學生。

劉駿宏先生今年(108學年)再次捐贈奬學金五萬元鼓勵山東商院來台學生。本學期經該院老師推薦兩位成績優異學生,經審查後由物流管理專業劉福壯同學及電子商務管理專業崔永琦同學獲得此研習獎學金,於2019年11月28日由管理學院院長劉明德代為頒發獎學金,每人各獲新台幣兩萬五千元整,同時邀請辦理此專班的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副系主任李海晏到場見證,並對兩位同學表達了祝賀與鼓勵。

劉明德院長、劉福壯同學、崔永琦同學、李海晏副系主任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