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02期 】互動系指導國小學生參加「2019科技寶創客機器人大賽」 榮獲二、三名佳績

(互動娛樂設計系訊)

亞洲最大的機器人國際邀請賽「AI Taoyuan-2019國際新創機器人節」6日在桃園巨蛋盛大開幕,活動包含「機器人國際邀請賽」及「新創嘉年華」兩大主題,共有20個國家、2400組各國機器人團隊報名參加,競賽內容包括陸、海、空三大領域總計超過50個項目,將透過機器人競賽進行國際交流。

由互動系林逸農助理教授所輔導的大四學生劉柏麟與黃奏瀨同學,本學期在騏驥坊股份有限公司進行全時實習,教導國中小學生創客實作課程。此次亦帶領國小學生於12月7日在桃園巨蛋參加「2019 CAGEBOT科技寶創客機器人大賽」,競賽成果相當豐碩,共輔導國小隊伍獲得第二名、第三名與佳作的佳績,表現相當優異。

另外在「新創嘉年華」部份,也邀集 110 組以上的 AIOT、AR/VR、科技農業及科技教育等類型的新創團隊聯合策展, 展會期間安排創投業者、產業先進與新創團隊媒合交流,促進跨域合作,為新創團隊找尋創業初期資源。 

第二名 豬豬小國王-莊敬國小團隊團隊獲獎合照
超炫超酷-自主學習3.0實驗室團隊獲獎合照
超炫超酷-自主學習3.0實驗室團隊榮獲第三名佳績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