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02期 】新竹校區志工協助「香園五心~用愛翻轉世界」感恩園遊會

(新竹學務處訊)

新竹縣香園教養院於2019年11月23日(六)09:00~15:30在新竹科學園區靜心湖公園地(湖濱一路),舉辦香園30週年慶愛心募款園遊會,今年主題是「香園五心-用愛翻轉世界」。新竹校區進修部「康輔社」已連續第11年協助香園辦理活動或愛心募款園遊會,今年共有35位師生一起來參與服務學習及協助讓活動圓滿順利。

香園蔡永興董事長在開幕致詞後,隨即頒發給各界團體感謝狀,也感謝本校同學們的愛心服務。今年活動很多很熱鬧,包括:愛心回饋摸彩活動、香園寶貝打擊樂、短劇表演、藝人及扶輪社的唱歌、跳舞等精彩節目,今年中國科大志工團隊除了進修部康輔社成員、結合服務學習課程的進觀管三A同學、弱勢助學清寒同學一起來做愛心及回饋幫助弱勢團體。工作包含服務台諮詢、幫忙義賣、照顧院生、搬運表演道具、維護會場清潔、及園遊會結束後場地復原等工作。在園遊會結束後整理場地時,香園主管及社工也陸續跟同學們致意謝謝志工,雖然早晚都有著小雨,但整日活動中卻出現陽光,讓我們活動進行地非常順利。大家也抱著服務學習、助人為樂的一顆滿滿收穫的心,一起度過愉快的週末假期。

同學服務反思回饋,心得分享摘要如下:
志工1:體驗如何幫忙義賣做愛心,施比受更有福。
志工2:發現自己還蠻會叫賣的。
志工3:只要有愛,一切都不困難哦~辛苦大家!
志工4:提倡環保概念,讓大家帶環保袋來買產品享優惠。
志工5:看到院生努力的表演,覺得他們很棒。
志工6:經過這次活動,讓我體會到照顧人需要多一點耐心。
志工7:感覺得到院方的用心規劃與安排。
志工8:懂得關懷,今後會再盡心力多做愛心。
志工9:今天志工服務,也讓我成長很多。
志工10:由於參與服務學習,讓我了解到有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香園蔡董事長致贈感謝狀給中國科大 
香園院生認真、精彩的表演 
新竹校區進修部康輔社暨志工大合照
志工協助服務台諮詢工作 
志工協助摸彩箱攤位 
志工協助義賣攤位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