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99期 】台北校區籃球校隊參加「第三屆海峽兩岸(三明)籃球友誼賽」榮獲三等獎殊榮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本校與福建三明學院交流合作多年,情誼深厚。近年來,該校更積極推動休閒體育方面之競賽活動交流,2019年10月23日-27日本校台北校區籃球隊受邀參加「第三屆海峽兩岸(三明)籃球友誼賽」,活動期間適逢該校舉辦運動會,除本校組隊參賽外,亦有嶺東科技大學、義守大學、大葉大學等校組隊參加。

為使籃球比賽進行時氣氛熱鬧,本校另組一團啦啦隊為比賽活動加油吶喊,由本校台北校區「原本山社」社員擔任比賽中的亮點,雖然成軍時間倉促,但社員們在有限的時間內加緊練習,為每一隊上場比賽的隊伍打氣,博得滿堂彩。

此次籃球隊及啦啦隊團員前往三明學院接觸了兩岸不同的文化、美食及人文風景,透過球賽與舞蹈的交流,持續開啟兩岸大學生友誼之路。

台北校區籃球校隊參加「第三屆海峽兩岸(三明)籃球友誼賽」榮獲三等獎殊榮
台北校區「原本山社」社員晚會表演,熱鬧非凡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