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99期 】行管系舉辦新生迎新活動 學長姐張開熱情雙臂 引領新生展開大學生涯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台北校區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於10月18、19日假宜蘭頭城農場舉行為期兩天的迎新活動,透過學長姐精心規劃創意及有趣的活動,讓新生感受到學長姐的熱情歡迎及學校的溫馨有趣,期盼大一新生能盡快融入中國科大行管系這個大家庭,展開燦爛的大學生涯。 

本次行管系迎新活動系由會長行二C黃郁庭、副會長陳姿妤、活動長黃竣祥帶領行管系學會成員規劃及舉辦各項活動,共計105位工作人員及新生共同參與,並由行管系副主任李海晏老師、羅應浮老師全程陪同。三位新生班導師張鍵中老師、李福斯老師、劉佳蒨老師和蔣崗霖老師共同參與活動,讓所有參加活動的同學深深感受到系上對本次迎新活動的重視。

迎新活動將所有新生分為五個小隊,透過團康及闖關活動讓同學發揮團隊精神、增進彼此認識、深化和學長姐間的情誼、提昇對學校的向心力;第一天晚上的晚會活動更是活動的最大亮點,晚會結束施放的煙火更象徵著所有新生未來的大學生活的光輝燦爛。為期二天的活動也歡笑及汗水交織當中順利完成,也為所有參與的新生及工作人員留下永遠難忘的美好回憶。

團體大合照 
團體大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