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99期 】視傳系參加環保署「愛水導演」影片徵件活動 榮獲第四名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行政院環保署希望民眾主動發現身邊的親水工程並透過影像說故事,記錄台灣水環境的改變,因此舉辦「愛水導演」影片徵件活動。本校視傳系學生溫茂荃、陳品綸、吳茂盛、張哲綸同學以拍攝新海濕地為主題,透過營造悠閒的氣氛表達出生活周遭任何不起眼的環境,都可能與人們度過美好的時光的理念,榮獲第四名及獎金5千元。另一組阮翎絜、許閎翔、曾筠軒同學以拍攝江翠礫間為主題,述說著水利工程改善水質,水環境始終如一的好,榮獲第9名及獎金8百元。

二組同學充分發揮上課所學並加上個人創意,展現不同的創作風格及特色,終究能在72部參選影片的嚴謹評選中脫穎而出,不但顯示學生極具潛力,亦見證了本校教學成果,師生深感榮耀並令人興奮不已。

得獎學生溫茂荃、陳品綸同學與許正妹老師合影 
得獎作品「親刻下午」影片截圖 
得獎學生許閎翔、曾筠軒、阮翎絜同學與許正妹老師合影 
得獎作品「河堤公園礫水流」影片截圖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