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99期 】企管系國際產學合作專班舉辦企業參訪活動

(企業管理系訊)

企業管理系2019年10月23日舉辦企管系國際產學合作專班企業參訪活動,帶領越南學生與隨修課程台灣學生前往竹南啤酒廠文物館與崎頂新樂園進行企業參訪。

當天由專班導師陳小菁、授課教師張鳳逸老師及邱美芬專班助理一同帶領學生參與活動。第一行程於竹南啤酒廠文物館,透過導覽員的深入介紹、參觀產品推廣中心及啤酒品評,讓學生更了解台灣啤酒生產的歷史及文化。第二行程則前往崎頂新樂園,由隨修課程之台灣學生,準備一系列大地團康活動及遊戲和專班學生互動,其中,透過「老鷹抓小雞」的遊戲看得出來越南學生與台灣學生很同心協力, 大家很開心地互動完全沒有距離。團康遊戲結束後,大家一起午餐烤肉、一起到海邊走走,每位同學都很開心參與這次的活動,並留下美好的回憶。

此次企業參訪活動讓同學打開知識,期許能夠將參訪內容成為自己一部分的專業能力。並在學校學習、上課的這段期間勤奮向上、努力不懈的進修充實自己,讓自己將來無論在哪裡,都能學以致用成為一個在社會上擁有實力之人!

竹南啤酒廠 
竹南啤酒廠文物館
崎頂新樂園 
崎頂新樂園 
玩遊戲 <老鷹抓小雞>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