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99期 】行管系參加「2019年全國智慧生活五創競賽」 榮獲創新創業創意簡報組第三名及優等獎佳績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同學參加「2019年全國智慧生活五創競賽」榮獲大專創新創業創意簡報組全國第三名及優等獎佳績,表現優異,為校爭光。 

「2019年全國智慧生活五創競賽」主要以提升學生新鮮的創意思維,開發不同的思想領域,提升學生網路行銷、創新創業知識,俾利提升學生之就業競爭力為活動宗旨,比賽共分為大專組及高中職組,共計吸引來自台灣兩百隊以上的隊伍報名參賽。

比賽決賽於10月26日於建國科技大學舉行,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由賴建華及張鍵中老師指導林雯萱、鄭雅茹、吳曼甄、羅歆茹等四位同學以「花現健康餐盒」企劃案參賽,作品中掌握了國人健康意識抬頭及對食品安全的重視,以花為主要概念創新推出健康餐盒,同時以創新的整合行銷策略及完善的財務規劃,榮獲本次比賽大專創新創業創意簡報組決賽第三名的成績。另外由賴建華老師指導余姍蓉、潘思穎、蔡承恩、詹子弘、董易華等五位同學也以「藝殿技能APP」創業企劃,獲得本次競賽的優等獎。能在競爭激烈的本次比賽中,獲得全國第三名及優等獎的成績,也體現了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創新及實務之教學成果。

花現創業團隊與黃慧華主任及指導老師賴建華及張鍵中老師合照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花現創業團隊獲全國競賽第三名佳績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