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00期 】商務系舉辦54週年校慶系友會-引領後進、薪火相傳 ~ Better Together


(國際商務系訊)

國際商務系於11月16日校慶當日下午1時於臺北校區崇德樓DREAMGO BAR辦理54週年校慶系友會。 

國際商務系系友會於五專部時成立。成立之初之系友會費並未規畫具體用途。94年9月3日,系友餐會中,討論將系友會費用於獎勵系友取得證照、進修及國家考試獎勵外,並酌狀況提撥若干款項用以鼓勵在校生的證照取得。104學年起,更將證照獎勵項目更改為「就業資格」、「核心證照」與「基礎證照」。自辦法訂定以來,計系友412人次與在校生636人次,共1,048人次獲得獎勵。

國際商務系系友會自成立以來,便秉持引領後進、薪火相傳的精神,期待發揮系友力量,協助系務發展;此次會長更於會中提議,訂定獎助辦法,鼓勵在校生參與校外競賽,除培養同學的榮譽感外,並藉以提升國際商務系的知名度,繼而協助本系成為高中職畢業生的入學首選。

系主任報告系務近況 
會務報告 
系友座談分享 
會後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