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97期 】哇!Switchㄟ!2019進修部迎新同樂會

(台北校區學務處進修組訊)

為歡迎進修部新生,進修部學生會會長行管三A曾智揚同學率全體成員,於2019年10月1日晚間假崇德樓DreamGoBar、交誼廳及活力廣場舉辦「2019進修部迎新同樂會」活動,一系列迎新活動節目,提供各式豐富的自助吧餐點供新生自由享用,並邀請業界主持人帶領同學一同度過歡樂的夜晚。此外,夜吉他社、ShowYouWant舞蹈團體亦參與演出,使活動內容更加豐富精彩。

活動的重頭戲在於本次的摸彩獎品,學生會為新生準備了各式豐富的獎品,包括Marshall音響、Switch主機、Samsung Galaxy Tab A平板電腦、Samsung24吋曲面螢幕、Airpods2藍芽耳機…等27個CP值超高的摸彩品。於活動前之宣傳期間,摸彩品的話題已在校園內傳得沸沸揚揚,當天出席的新生,更是藏不住他們的期待。

為讓新生感受到中國科大的熱烈歡迎,也準備活動小禮,凡來參加同樂會的新生皆可獲得小禮品,讓新生人人有獎!過程中的趣味互動遊戲,也準備了勝利獎及安慰獎,讓主動參與遊戲的新生們獲得意外驚喜!夜吉他社、舞蹈團體的演出皆讓新生們耳目一新,隨著表演加上趣味遊戲,藉由主持人的帶動,使整場活動同學們都一同沸騰起來,氣氛相當愉悅。

本次迎新晚會莊學務長與多位導師均蒞臨會場,與學生同樂,包含李玉琴、徐玉美、許志民與秦興和老師。頭獎Marshall音響由行管一A吳同學獲得!二獎Switch主機由企管一A黃同學獲得!三獎平板電腦由視傳一A黃同學獲得!最後,師長們與新生齊沉浸在音樂、歡笑當中,一同享受這歡樂精彩的盛宴,讓中國科大的夜晚也能夠非凡精彩!

主持人帶動氣氛 
趣味遊戲-紙杯九宮格 
莊學務長、數媒一A導師徐玉美老師與學生合影
趣味遊戲-踩氣球 
吉他社社長長笛搭配吉他演奏 
視傳一A導師李玉琴老師抽出五獎並與得獎者建築一A王同學合影
莊學務長抽出三獎並與得獎者視傳一A黃同學合影 
ShowYouWant舞團表演 
同學享用自助吧餐點 
數媒一A導師徐玉美老師抽出二獎並與得獎者企管一A黃同學合影 
字學生會會長曾智揚同學抽出頭獎並與得獎者行管一A吳同學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