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98期 】互動系陳韻如老師與其策展之深藏心中的奇觀藝想

(互動娛樂設計系訊)

【2019TAxT桃園科技藝術節-奇觀藝想】特別於2019年10月15日在桃園展演中心1樓展場盛大開幕,即日起至2019年11月3日免費入場,為期20天的展覽中集結來自臺、中、日、法、澳等多國藝術家展出共17件大型數位藝術作品、3場工作營、3場分享會、4場工作坊、10場數位演出及4天戶外市集等精彩內容,歡迎大家親臨現場,一同感受當代藝術在科技範疇中的無限可能與多元發展。

此次展出由互動娛樂設計系陳韻如老師擔任策展人,透過四大展區:「奇觀機械」、「奇觀數位」、「奇觀生活」、「奇觀表演」以科技媒介的奇觀方式引領大眾對於科技的藝術想像,當人類集體智慧變成了大數據與必需品,看似冰冷的科技日常,卻因著藝術的介入而變得「人性」了起來,且看科技藝術家如何超越科技媒介所駕馭的感知與想像,再現藝術奇觀。

並且本此展覽於2019年10月19日(星期六)及10月20日(星期日) 20:00~21:00 在桃園展演中心中正路側下沉式廣場桃園展演中心戶外草皮,由互動娛樂設計系學生組成南瓜基地(林品蕎、邱琳、曾羽蓉、林湘榆)、搞事(邱玉芳、呂珮瀅、陳奕諼、楊雅茜、白廷康)、自走收音機(鍾子崢、鍾子嶸)與電光小女警(劉柏麟、黃奏瀨、王克謙、郭柏辰)等四組團隊演出的電音聲光派對,完美打造出最亮眼的光雕秀。

2019TAxT桃園科技藝術節-奇觀藝想 開幕圓滿成功
電音聲光派對
2019TAxT桃園科技藝術節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