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98期 】視傳系榮獲「萬潤2019創新創意競賽」最佳創意獎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萬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連續12年與崑山科技大學共同舉辦創新創意競賽,「萬潤2019創新創意競賽」今年超過250組隊伍報名,133組進入決賽。「萬潤2019創新創意競賽」除了大專院校組隊參賽外,2012年起開始開放高中職組報名,2018年起再新增碩博士論文組競賽,精進參賽者研發能力,同時達到業界舉才目的,競賽總獎金近百萬,堪稱南台灣最大創意比賽,吸引全國大專院校組隊參賽交流,自2008年辦理至今,報名組數成長逾3成。

萬潤科技董事長盧鏡來認為,源源不絕的創新與創意是社會進步原動力,希望學生透過競賽與各校好手交流,能提升自己的專業與社會競爭力。崑山科大學術副校長兼工程學院院長周煥銘則表示,感謝萬潤科技的贊助與支持,提供學子們展現創意的舞台。

最後碩博士論文組部分,由國立臺灣科技大學機械工程所詹翔安奪下金獎及20萬元獎金;國立成功大學機械工程學系林靜慧獲得銀獎及13萬元獎金;雲林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陳泓瑋及國立成功大學航空太空工程學系林牧衡則並列銅獎。

大專院校組分為工程應用類、電機資訊類;南臺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EOM Lab」奪下不分類金獎,抱走10萬元獎金;電機資訊類的部分,崑山科大由電機工程系「綠能尖兵」榮獲最佳潛力獎,同系的「GO!節能玻璃」與南臺科大電子工程系「子非魚」同列最佳應用獎,中國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Happy Eye」則獲得最佳創意獎。另外中國科大視傳系「生鮮家庭」團隊則獲得佳作。這次由秦興和老師帶領的團隊共有4組入圍,2組獲獎,師生團隊都非常高興。


得獎團隊合影(左上為中國科大團隊) 
智能食物管理系統攤位留影 
智能虛擬手杖攤位留影
膝蓋保健外骨骼攤位留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